2010年6月20日

喜事










宝贝儿子一天比一天的懂事
虽然现在的他呀呀学语地,
但是很多事情不必我问他,
他已经用行动来表明了他的意思

儿子才刚满20个月大,最近家婆都在追问何时添多个了
我很明白家婆的心情

本来我也打算尽快planning的
但我和老公打算年底要去澳门旅游
所以怀孕的事就搁置一旁先了。。

旅游回来后,加上充电的我
我想那时想逃避也逃避不了哦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上个月我的弟弟结婚,为了他的婚事
我也忙了整个月
要为他打点些锁碎的事情
来宾的名单啊,安排坐位啦。。样样都不能错。。
爸妈更加忙碌,毕竟他们俩第一次娶媳妇儿呢
当天的安排都进行得很顺利

来宾们都很满意我们点的菜单(我们要的套餐不便宜啊)
大约四十多座
最重要大家都尽兴而归。。

爸妈也都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