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

新人

对于博客,我是新人,刚学会每天都要浏览陌生人的点点滴滴,由起初的不懂到今天的懂‘一点点。。还在学习的当中。。如果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“你/您” 请多多指教哦。。一把年级了才来学这玩意儿,有些不知所措的心情。。其实以前的我是有写日记的习惯的。。听朋友说写博客就像写日记差不多的,把你的喜,怒,哀,乐 都放上来。。。
挺好的。。

希望下次在更新时,你们会一样的支持我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嗨!你好啊!我是米亚。有两个部落。我将成为你部落的倾听者,好吗?我也刚刚当了一名家庭女人,一起学习是好事。呵呵。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ia,好啊。。以后大家互相照应咯。。真开心能够认识你啊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来凑凑热闹,支持一下,让我们一起鼓励吧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uey: yeAh!!!好啊。。不分彼此,一起努力哦,好高兴把我加入成为你的一份子

    回复删除